也白头

愿一切皆为所想

[梗题]

*一些自己的胡思乱想及人设


 *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 

  

*标明出处
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、“你是我唯一到死也不想放开的人”


  “可是,你不是”


、我曾经幻想过我们的婚礼,洁白的婚纱,笔挺的西装。


没想到,我设计的婚礼,成了我送给你的新婚礼物。


、秋风吹散了落叶,毕业照成了我唯一的念想


、“您能为我赎身吗?您和他们不一样,只有你待我好,我愿意跟您一辈子。”


  “你在说什么?我只是喜欢温柔的玩法罢了”


、我无法忘记你那天的眼神,也无法忘记你转身去牵她手的背影。


、神啊,我爱上了你的信徒。


、“他是我的棋子,怎么?”


   “能成为他的棋子,十分荣幸。”


、那天,一辆喜轿被抬入府中

  “诶,前几天不是才抬出去一辆吗?怎么今天?”

 “说是冲喜的,可伶了这家少爷啊,自己心悦的娘子做了妾。”


、他没错,只是不爱你而已。


、我为了你出柜,你为了家,娶了她。


、别哭了,放手吧,他已经忘记了。


、她的单纯在乱世里格格不入。


、在剩余的日子里,我做了很多梦,全是和你曾未做过的事。


、细数门前落叶,倾听窗外雨声,赴一场最美时光,我把对你的喜欢,揉进阳光里,藏在学校的每一个角落。


、一见钟情抵不过日久生情,日久生情战不胜门当户对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抱走留名(ʃƪ ˘ ³˘)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