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白头

愿一切皆为所想

青梅竹马是渣男,但是我好像喜欢上了他……

“我曾经以为记忆是在时间流逝里最容易被消磨的东西,可是为什么,你不过是冲我笑了一下,我就记了这么久。” 



——


我和他是穿一条开裆裤长大的,嗯,按现在的说法就是青梅竹马,两小无猜。


他从小就把渣男的特质发挥到了极致。


我还在学着认字写字的幼儿园,他就已经开始勾搭别的小女孩了。


每次牵着不一样的小女孩跑到我面前说这是我女朋友。

  

我到现在都数不过来他到底交了多少女朋友。


要不是我们两家来往密切,我真的都想装作不认识他。


小学不出意外的和他一个学校。好像是到了一定阶段,大人们就开始互相比较起来了。


说实话我很羡慕他,在我看来,他没有学习,成绩却和我不相上下

  

大概,他是天才吧。


初中,我拼了命的学习换来的学校和他随随便便考的是一个学校……


是的没错,命运就是如此作弄人。


他大概是被家里人说烦了,我终于看见他学习了。


可是,他本来就聪明,学习起来……


于是我更加拼了命的学习。这导致了我初中并没有朋友,总是孤身一人。


这还得感谢他,如果不是他,我可能真的没有人说话了。


三年的时间真的很快,我们又是一个学校,但不在一个班。


尽管如此,他还是每天来陪我说话。


突然有一天,我发现我有点奇怪。总是不自觉的看着他发呆,期待着他来找我的时候,嫉妒着他身边的其他女生……


会莫名其妙的心跳加快


我对他的感情变了,变成了——喜欢。


我知道这个感情不能表露出来,一旦被他知道了,怕是连朋友都做不成了。

评论

热度(5)